新闻资讯

[华龙网]乌江榨菜召开新战略启动会 “百亿”新路径引领榨菜产业再升级

2020-12-29



华龙网-新重庆客户端12月29日16时40分讯(记者 林森 陈柔洁)百亿乌江,共创共享。今(29)日,作为第三届中国重庆•涪陵榨菜产业博览会重头戏之一的乌江榨菜2021年新战略启动会,在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,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、战略专家、新闻媒体等齐聚一堂,共谋榨菜产业大发展。

乌江榨菜2021年新战略启动会活动现场。华龙网-新重庆客户端 陈柔洁 摄

据悉,第三届中国重庆•涪陵榨菜产业博览会由市农业农村委、市商务委、市文化旅游委、中共涪陵区委、涪陵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从今日持续到本月31日,届时将举办开幕式、迎春特色商品展销会、央视专题说榨菜、中国榨菜宴品鉴会等各类活动。


在本次新战略启动会上,乌江榨菜发布了全新战略方向,将以乌江品牌为核心,围绕3-5年达成“百亿乌江”战略,拉动品类发展,做大榨菜市场,开启榨菜产业新时代。


同时,在新战略的指引下,未来乌江榨菜将通过一整套系统性的升级动作,从产品、渠道、品牌等多方面,包括升级产品包装、创新终端mini体验站等,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互动体验,并发动新一轮的央视、梯媒、公关传播,“海陆空”全方面传递乌江榨菜的品类和品牌价值,打通 “百亿”新路径,推动榨菜行业乃至酱腌菜行业的进一步发展。


据华龙网-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,近年来,涪陵区委、区政府以“涪陵榨菜”、“涪陵青菜头”品牌为统揽,把涪陵榨菜产业纳入农业农村“2+X”扶持发展,实施鲜销、加工两轮驱动,积极做大做强榨菜产业。与此同时,涪陵也在不断统筹推进榨菜产业的基地建设、规模加工、市场开拓、品牌建设,坚持“科技兴菜”战略,把传统产业与现代科技有机融合,提升产业品质,为产业规模化、园区化、标准化、品牌化发展和延长产业链、提升价值链、拓展贸易链奠定良好基础。

文图据《华龙网》点击查看原文

(免责声明: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与第三届中国重庆·涪陵榨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系删除。)